最近因為全球的經濟不景氣

也引起了一陣陣的裁員風

裁員在美國可以說是稀鬆平常的事

也不用難過

我記得第一次菲利浦先生被裁員時

我是多麼的緊張害怕

常覺得一定是他的大嘴巴惹禍的

結婚許久

也不知他被裁員幾次了

反而是已經習慣了 (這樣不知是好還是不好咩!?)

 

很不可思議的

我上一個星期四也被裁員了

說得奇怪的是

我超開心的!!!!

終於解脫了!! (感覺)

大家一定納悶著 菲利浦媽媽是不是瘋了

哈哈!

也許吧!

 

其實我早在一月摁就開始另一份工作了

這一次的裁員

也是幫我作一個了斷

專心的在薪資高的心工作了

這一次的裁員

也造成我的薪水的增加

當然我高興囉!

 

不過

以前的那一些同事們

真的事有點兒捨不得!!!

 

美國人是現實的

他們會為我高興的

 

我記得星期四那一天我真得是嘴不合攏的高興呀!!!

終於被裁掉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hillips3204 的頭像
    phillips3204

    一群的米國番

    phillips32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